“日安℃浅川

坐标厦门,爱摄影。一起来玩呀!

两人相守,最怕的是你在努力,他在原地。

就算是梦一场,
也使我湿了眼眶。
乍然惊起,
那种感觉却也久久回荡。

你走在别的女孩身边,
任我看你,望你,喊你,叫你,
你,都没有反应
我走过去问你,
如果你不喜欢我了,请直接告诉我,
你却转身跟那女孩子走了。
我气,我伤,我拍桌子,我嚎啕大哭,
心痛,悲伤,无以言状。

就算,是一场伤春悲秋的大梦,
心里也留下了痛。

是否,爱情就是这样:
当你迫切想得到一个人的心
那时你是局中人,她是局外人,
她任你的甜蜜伎俩;
当她对你敞开心扉,
那时,你们俩都是局中人,
再后来,慢慢的,
她变成了局中人,而你变成了局外人,
任她怎么都走不出你的心。
(2017.9.10悲伤之感悟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“日安℃浅川 | Powered by LOFTER